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程家桥街道推进商务楼宇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前不久,程家桥街道虹桥商务大厦正式启动垃圾分类工作。如今,每天中午时分,便有一群可爱的“绿马甲”穿梭在各个楼层间,开展商务楼宇垃圾分类的志愿服务工作。

程家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做好商务楼宇垃圾分类工作的过程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商务楼宇内的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带动楼宇内企业共同参与。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筹部署下,虹桥商务大厦的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垃圾分类中,开展宣传、培训、值守等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进博先锋党员在行动,垃圾分类我先行”。

同时,街道将垃圾分类习惯融入志愿活动中,组织动员虹桥商务大厦党员白领开展“白领午间一小时——垃圾分类共参与”党员志愿者活动,每天午间由白领党员带头身着绿色志愿者马甲,在楼宇每个楼层巡查,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和行为督查。街道还将垃圾分类活动融入了“六个便利”之中,举办“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以“垃圾分类”为主题,设置了集趣味性、运动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将环保和垃圾分类知识巧妙地融入到游戏中,寓教于乐。白领们在体验游戏乐趣的过程中,增长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