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国际清洁日”首次落地长宁社区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9月13日,新泾镇妇联以及社区的志愿者在周浦撷阳步道举行了“河道整治·垃圾分类·捡拾清洁·生态长宁”的国际清洁日plogging新泾镇活动。本次活动由新泾镇妇联主办,上海顶元为老志愿服务中心承办,上海市静安区爱芬环保科技咨询服务中心支持。

活动当天,现场的志愿者们分头到社区参与捡拾垃圾行动,并将捡拾到的烟头、树叶、矿泉水瓶做了垃圾分类。捡拾完成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小竞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随手捡拾的习惯,为更整洁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以自己的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捡拾垃圾,清洁长宁”的活动中来。

据了解,2018“国际清洁日”活动,是世界范围内非常有影响的环保接力活动。全球150多个国家参与,今年首次在中国落地,长宁区新泾镇妇联率先参与了该项目,号召更多人加入“洁净”户外活动,营造“看见垃圾,捡起垃圾,减少垃圾,清洁河道”的氛围。(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