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周桥街道举办职工艺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8月30日晚,周家桥街道“三味学堂”相约新型文化地标——来福士钟楼,举行“艺惠职工·文荟周桥”长宁职工艺术沙龙系列活动暨周家桥街道楼宇党建服务站、白领中心启动仪式。来自来福士广场、龙之梦雅仕大厦内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代表、区域单位党组织代表、楼宇园区党组织与居民区党组织交叉任职负责同志等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周家桥街道党建引领群建、整合社会资源,通过走进楼宇、深入企业、面向职工,以文化人、以情润心,精心打造的楼宇党建品牌。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与区工人文化宫加强资源联合、项目联动、活动联搞,通过打造“长宁工会快乐课堂”以及“职工文化配送”品牌项目示范教学点,进一步拓展周家桥街道楼宇、园区党建服务站点党建服务功能,使白领职工就近就能享受到优质、多样的公益性职工文体产品和服务。

周家桥街道楼宇党建服务站和“长宁工会快乐课堂”当天启动,区工人文化宫与周家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进行了联建签约。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