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新泾镇沪剧折子戏进小区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日前,新泾镇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和上海雁韵文化艺术中心联手,送戏到新泾北苑居民小区,演出沪剧折子戏专场,让中老年沪剧戏迷和居民在家门口过足戏瘾,分享沪剧艺术的大餐。

新泾北苑居民小区上海本地人多,喜爱沪剧的中老年戏迷多,历来对沪剧情有独钟,看沪剧、唱沪剧成为许多戏迷的最爱。这次,新泾镇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为满足戏迷们对沪剧的期待,便配送沪剧折子戏专场到小区,让戏迷们不出小区在家门口看戏。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上海雁韵文化艺术中心的演员们先后登台亮相,演出《芦荡火种 办喜事》、《痷堂相会 看龙舟》、《芦荡火种 芦苇疗养院》、《母子岭 手拿一朵红玫瑰》等经典沪剧折子戏和唱段。演员们甜润动听的唱腔,声情并茂的表演,使戏迷们看得津津有味,连连呼唤真过瘾,不时报以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