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建设美好家园,这支“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上海长宁区天山路街道“五违四必整治青年突击队”正在申报2018年上海市青年突击队,这支队伍由12名青年组成,成员来自街道相关职能科室、中心及行政党组成员单位,其中党员10人,团员2人,平均年龄32岁。

近年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和支持下,“突击队”全体成员斗志昂扬,配合街道全面打赢了一场又一场“五违四必”整治攻坚战!

1、配合完成“杨宅路生态区块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2、配合开展沿街“居改非”破墙开店封门整治工作。

3、补齐市容“短板”。

4、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5、配合开展小区综合治理。

6、配合开展街道成套改造工作。

五违四必

“突击队”全体成员在“五违四必”整治工作中体现出了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团结奋斗的精神,体现出了青年一代“敢为先行者,勇当排头兵”的昂扬热情。

奋勇争先 冲锋在一线

 

“五违四必”整治职能科室及部门的队员,充分发挥出街道行政党组联席会议大平台作用,参与到每一次的联合执法整治中,深入一线,冲锋陷阵。

 

追求卓越 学习不放松

队员们对于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对学习也丝毫不放松,坚持勤于学习,刻苦专研,理论结合实际,提升工作能级。

献计献策 智慧助发展

在街道党工委领导的关注和指导下,队员们问需于民,开展了以“社区综合治理”为主题的大调研;立足本职,撰写《天山社区15分钟生活圈》调研报告,为打造活力天山献计献策。

默默支持 后盾有保障

每次整治工作结束后,后勤队员都会第一时间进行资料整理、工作总结、信息报送,微信宣传等工作,让各条线部门能第一时间掌握街道工作进程,让社区居民能及时了解街道工作动态。

这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团队

这是一支充满战斗力的团队 

这是一支充满创造力的团队!

加强城区管理

提升环境品质

建设美好家园

他们在行动!

(来源:长宁天山)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