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新华街道拆除楼顶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6月28日上午,新华街道组织拆违办、城管、公安、综管中心等部门对番禺路290弄长发花园顶楼违法建筑进行了专项整治,对居民私自搭建的阳光房进行了拆除,恢复其原本状态,此次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5平方米,清运垃圾约15吨。

整治前,拆违办、城管、新华派出所和番禺居委会工作人员多次约谈,将政策解释透彻,缓解户主的抵触情绪,在最大程度上争取户主的理解。同时,按告知流程及时送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搬离物品及恢复建筑原貌。整治过程中,拆违办、城管及时组织施工人员入场开展拆违工作,安排门责指导员加强周边管控,全力做好了现场的保障工作。由于该处为高楼平台,操作范围较小,施工难度非常大,为了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顺利完成拆违工作,民警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及时劝阻、安抚了情绪激动的居民。同时,综管中心安排第三方加快垃圾处置,在当天予以清除完毕,确保了现场整洁、有序。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