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为党旗添彩 为新泾增绿 组团公益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氛围、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和生态意识。上海长宁区新泾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携手镇人大办、镇总工会、社区事务受理中心、虹康居民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以“为党旗添彩 为新泾增绿”为主题的组团公益服务活动, 丰富多彩的便民项目给社区居民们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服务,爱心传递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域携手 激发活力

7月6日上午,正是梅雨季节,天空依旧灰蒙蒙的,空气还很潮湿,来自同仁医院、爱尔眼科医院、西郊骨科医院、新泾镇社区卫生中心、上海农业信息有限公司、新时代证券有限公司、交通银行、镇人大代表服务团队、镇管理办职能部门及党员志愿者工作室相聚在虹康南大门,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生活服务、金融服务、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等便民活动。

资源整合 服务多样

针对社区居民群众需求,社区单位结合自身特色提供精准服务。在以往理发、量血压、配钥匙、磨刀等服务项目上,提供了更专业的服务项目,如爱尔眼科医院不仅现场进行眼科检查,还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白内障的高发人群及预防、治疗、康复的具体指导。社区事务中心提供了职业规划、创业就业、长护险等咨询;镇人大和绿色环保工作室现场开展了变废为宝、循环利用DIY、垃圾分类、绿色环保宣传等为民服务项目,在镇域内掀起新一轮普及生态文明理念的高潮。

绿色新泾 我在行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百姓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和咨询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百姓的欢迎和好评,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让爱心汇成娟娟暖流,滋润并温暖了更多的心田。(来源:绿色新泾)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