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长宁区各街镇开展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近日,全区各街镇相继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表彰街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中,除了表彰先进,各街镇还有丰富多彩的“自选内容”。如天山街道为新成立的虹桥南丰城楼宇党委揭牌,驻区部队、社区单位、天山社区文化中心带来了精彩演出;周家桥街道的活动现场,来福士广场、雅仕大厦、DOHO创意园区三个党建服务站点揭牌,十个党建服务项目被认领;新华街道开展首批区域化党建“支部+”项目,由项目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项目认领,并通过党建故事会讲述了基层党员自己的故事。

正值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些街道也将护航进口博览会作为活动的内容之一。如仙霞新村街道举行了“进博先锋行动 仙霞党员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以各党建服务站点为主体,开展主题活动;程家桥街道启动了服务进口博览会八项志愿行动,进一步动员航空行业党建联盟单位党组织、基层党组织以及广大党员,在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天山街道也举行了“服务中博会 天山在行动”授旗仪式。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