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仙霞独居老人戴上健康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6月15日,仙霞街道服务办老龄工作人员、长宁区悠养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辖区内75名独居老人送上了健康智能手表,并现场进行培训讲解。

健康智能手表运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技术,通过健康管理云平台可收到监测值预警信息提醒,可对被服务老年人的健康状态、人身安全进行同步远程监控。老人佩戴智能手表,其活动状态、当天的生命体征数值可自动上传至家属手机APP。手机的远程智能照护系统具备实时定位、紧急呼叫、亲情热线、服药提示、生命体征采集等多项功能,可以及时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健康风险就可及时进行预防和干预。

悠养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在长宁区扎根的社会组织,希望通过健康智能手表及健康管理云平台为老人提供更符合需求的服务。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