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华阳街道上线“微食堂”新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日前,华阳路街道“微食堂”服务不断延伸,让华阳社区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的老人和居家养老的老人吃上“微食堂”配送的同款老年餐。

6月1日,“微食堂·为老送餐”服务正式启动。凡年满60周岁,居住在华阳,确有送餐需求的困难老人,符合条件的老人可至居住地所在居委会申请,申请通过后自下月起享受送餐服务,且不收取任何送餐费,每月在规定时间内至指定地点缴纳下月餐费。如老人腿脚不便,送餐员可上门收取餐费。如果老人有特殊情况需要暂停某一天的送餐,只要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告知,如发生退款,在每月最后一个送餐日,送餐员会将该月退款以现金方式随餐退还。餐点和华阳社区“微食堂”相同,相较于其他餐点,老年餐在食材选择、烹饪方式上更加适合老年人,口感更为酥软,方便老年人咀嚼。对此次升级的新服务,老人们都表示很满意,很贴心。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