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仙霞街道调研辖区无冠名道路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近日,仙霞街道在调研中发现,天山路451弄、虹桥路1829弄无冠名道路由于无权属单位,长期存在环境卫生脏乱、车辆停放无序等管理顽症,为此,街道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采取了工作举措。

街道牵头居委会、缤谷广场物业管理方、天山路451弄住户代表组建成立了“天山路451弄弄管会”,明确落实弄内区域的环境秩序、保安保洁等管理职责分工,建立每日巡查制度、每周协查制度、每月例会制度,通过自治共治、综合协调、有序管理、监督指导,确保天山路451弄无冠名道路安全、整洁、通畅。针对虹桥路1829弄无冠名道路群众反映强烈的乱停车问题,街道前期对该道路停车情况进行了排查梳理,组织人员去有无冠名道路管理经验的街道学习调研,邀请第三方社会组织对该无冠名道路管理提出可行性方案。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