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新华街道开展“两代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6月8日,新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赴青浦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1000千伏特高压练塘变电站、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代表们参观了皖电东送(南半环)工程的装置区和控制室,这是世界上首个投入商业运行的特高压交流同塔双回输电工程,工作人员介绍了工程的总体情况、投产意义和建造过程的里程碑节点,及特高压电的装置建造、运输过程、主接线网络图等专业知识,并仔细解答代表们的询问。代表们感言,这次学习了解到城市运转和社会发展有很多不同的场景,开阔了眼界,增加了知识。随后,代表们前往陈云故居和纪念馆,了解历史照片、文献手稿、文物珍品背后的故事。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