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仙霞街道再次吹响无违创建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4月13日,上海长宁区仙霞街道牵头组织区城管执法局(拆违办)、仙霞路派出所、仙霞城管中队、仙霞综合管理中心、芙二居委、仙霞物业、门责指导员、施工单位、垃圾清运单位等80余人次,对芙二居民区悬空、地面违法建筑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集中整治前,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就无违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城管、居民区等多次上门,对房屋产权人、使用人开展政策宣传,做好整治前告知工作。整治行动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整治过程中,居民区志愿者、城管、门责队员等积极配合做好周边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整治行动有序推进。

经过此次整治行动,芙二居委会辖区内按照创建无违建先进居委会要求的违法建筑拆除完毕,总计拆除违法建筑(构筑物)43处,面积265余平米,封门、窗62处,为街道全年创建无违建先进居委会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仙霞街道管理办)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