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长宁启动系列活动纪念“神笔马良”之父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今年4月9日,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一代童话大师、“神笔马良”之父洪汛涛先生诞辰90周年。4月2日下午,少年儿童出版社与长宁区周家桥街道共同以“神笔畅想2035”为主题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据悉,去年12月,周家桥街道已与少儿社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并在街道社区文化中心设立洪汛涛主题馆。双方围绕阵地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育、氛围共创,一同探索常态长效化的合作机制,积极推进运作各类学习、论坛、交流活动,在青少年中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开创社区党建区域共治的崭新局面。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传统,增强文化自信,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在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指导下,此次开展“马良杯”“我的2035”青少年绘画征文比赛,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用好童话大师资源,打响神笔马良品牌,为孩子们打造放飞梦想的舞台,充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