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仙霞路破墙开店整治中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3月13日上午8点30分,上海长宁区仙霞街道破墙开店专项整治再次吹响集结号。由街道牵头,城管中队、市场监督所、派出所、交警队、门责队员以及居民区共同参与,对仙霞路安龙路以东路段破墙开店、违法建筑、违法店招店牌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集中整治前街道专门召开会议,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城管、市场监督所、房管等职能部门多次上门,对经营户、房屋产权人、使用人等开展政策宣传,做好整治前告知工作,严格公正执法,处处为民着想。整治行动得到了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许多经营户在拆违前就搬迁至别处或自行整改,整个行动没有一家实行强拆。

在整治过程中,居民区志愿者、城管、交警队、门责队员积极配合做好周边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整治行动有条不紊推进,做到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马路上的市民通行。整治后,作业队伍积极跟进,做好修复修缮各项工作。

(来源:仙霞街道管理办)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