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新泾镇传递“无违创建”给亲朋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日前,新泾镇无违建镇、居委会创建工作宣传发动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制定新泾镇宣传发动工作方案,并落实各责任部门的工作任务与具体分工。

据了解,根据区职能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新泾镇党建办及时下发“无违建”宣传口号,制作了一批宣传海报、光盘和横幅,并利用小区报栏、宣传栏、电子屏等阵地,进行无违创建主题宣传。

新泾镇团委组织青少年开展无违创建问答活动,通过边游戏、边理解、边宣传的形式,深入简出地向青少年诠释并宣传无违创建。

另外,召集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到小区各个楼道张贴无违宣传海报,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倡议书。

同时,新泾镇以“五违四必”宣讲以及“无违创建我来说”心愿卡片等形式,在青少年及社区开展了无违创建的宣传工作,让社区的青少年从小树立无违章,守公德的意识,并通过他们把“无违创建”传递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通过加强走访联系,向“两新”组织、居民区、驻区单位中的党员群众宣传无违创建工作,引导他们参与到“无违”创建志愿宣传、劝导活动中来;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无违创建相关视频、图片资料,向前来办理事务的党员宣传无违创建精神,并在3月便民活动中特别加入无违创建咨询项目,向辖区内党员及群众发出无违创建倡议,让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无违创建活动中来。

另外,新泾镇工会、自治办、文化中心等各支团队分工协作,引导党员骨干、工会会员、文化团队骨干等带头抵制违章建筑的搭建,积极在社区群众中开展无违创建宣传,发动骨干签约倡议书,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宣传起,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无违居委会创建工作。(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