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仙霞街道“五违四必”再整治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新年伊始,气温持续下降,而上海长宁区仙霞街道“五违四必”整治的热度仍在上升!1月15日早上8点30分,由仙霞街道牵头,拆违办、派出所、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绿容所、施工单位、垃圾清运单位等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以及各居民区志愿者、门责队员的共同配合下,对茅台路(芙蓉江路以西段)破墙开店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整治。

由于此路段为单行车道,早高峰时间车流湍急,为保证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又不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街道协调交管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临时疏导,在路口以及拆违现场都设置了明显的交通警示标识,并派专人在现场疏导交通。

整个施工队伍由东至西,有序前进,垃圾清运组,修缮组紧随其后。拆除违章、垃圾清运、恢复修缮一步到位!

通过仙霞街道拆违工作组前期的准备和动员工作,确保了茅台路破墙开店拆违工作顺利开展,茅台路(芙蓉江路以西至威宁路段)拆违任务基本完成,修缮恢复工作将持续跟进。本次拆违工作共拆除广告牌56处,总面积330.47平方米;违章建筑55处,总面积972.66平方米;台阶37处,总面积130.95平方米。(来源:长宁仙霞)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