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上海长宁:大调研,虹桥迅速行动起来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上海长宁区虹桥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动员部署会后第二天,街道主要领导马不停蹄,兵分两路,落实会议精神,迅速付诸实践,带队深入居民区调研无违居村创建有关推进情况,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1月9号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煜昂带队来到中山居民区,现场查看了三湘大厦、劲葛琳克早教中心、英华纺织园区等处,了解违法建筑的相关情况,要求以深入开展大调研工作为契机,做好无违村居创建的前期数据排摸、工作机制完善、宣传动员告知、节点推进安排等工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1月9号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峥带队来到荣华居民区,实地踏勘了荣华居民区水城南路干事站辖区,重点走访了荣华东道19弄、翡翠公寓、荣华东道、黄金城道等小区和路段,强调要在今年的无违村居创建工作中理顺工作方法、创新治理机制、找准突破点口、提振精气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长宁虹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