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街镇信息
天山西路精品道路展现新姿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北新泾街道牵头城管执法中队、房管办、市场监管所、绿化市容所、派出所、相关居委和物业等各方力量,沿天山西路两侧(剑河路-北渔路),12月19日起集中开展了街道新一轮“五违四必”整治行动,此次破墙开店整治行动涉及新泾一村、新泾二村、新泾三村 天山西路、剑河路、新渔路。

结合天山西路精品道路建设,将原有占用公共街面的违法搭建按原有规划图纸进行拆除,还街于民,平均拓宽街面近3米。在天山西路的小商店“鳞次栉比”、居民反映噪音扰民较为强烈,此次破墙开店整治从源头治理入手,引导原有违法经营的理发店、小杂货店、服装店、干货店点等近11类商铺进行了搬迁,原本的居民区恢复了应有的样貌,周边小区的沿街面居民们再也不担心楼下的叫卖声了。

北新泾街道还以2017城市空间艺术季和天山西路整体改造提升为契机,加强公共绿化、立体绿化建设和管理,对天山西路沿线单位绿化、公共绿化、行道树穴全部进行了改造提升。在天山西路两侧设计增设了立体绿化花箱,统一悬挂在两侧市政护栏,整体提升了沿路绿化环境。

目前,天山西路(剑河路-北渔路)南北两侧基本全部拆违完毕。(来源:长宁时报)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