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焦点图片新闻
上海长宁:欢声笑语迎新春,火红春福带回家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金猪抱福辞岁去,玉鼠含瑞踏春来,忙碌的一年即将在与家人的团聚中画上圆满句号。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勤劳朴实,佳节时期放弃与家乡亲人的团聚,留守上海长宁,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创造了整洁的城区环境,用汗水保障了城区基础设施的有序运作,他们就是为长宁这座美丽、文明的城区默默奉献自己力量的农民工朋友们。

1月13日,由长宁区文明办、长宁区总工会主办,长宁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宁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上海独脚戏艺术传承中心、长宁区民俗文化中心协办的“农情家年华”关爱农民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长宁区民俗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暖”文明实践主题,以留守农民工为重点服务对象,邀请约200名一线环卫工人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独脚戏艺术传承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为工作在城区建设和市容环境保洁第一线的留守环卫工人倾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一份份喜气满满的节日慰问品由志愿者们送到了农民工兄弟手中,为新春佳节的来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喜庆与祥和。 (来源:文明长宁)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