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焦点图片新闻
上海长宁:“进博”实战阶段,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10月23日起全面进入“进博会”安保实战阶段,上海长宁区新泾镇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得如同绣花针一般精细,各居民区、单位每日上午8:30至20:30,安排专职干部在居委会值班,接受和执行镇下达的指令。实战阶段至今日,本镇已有284人次参与实体值班,累计值班1767小时。我们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要求”全力以赴确保镇域范围内的治安工作,做到安全稳定有序,为即将召开的上海进口博览会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实战阶段以来,新泾镇共组织16次安保方面的检查,其中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3次。

10月23日晚上,新泾镇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及机关干部50余人,会同新泾派出所民警20余人、房屋协管员50余人,共120余人一同前往新泾家苑小区开展人口信息排查及群租认定工作。

10月2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卞晓清、镇党委副书记孙毅辉、镇党委副书记侯学军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区消防支队、新泾派出所及相关科室,对新泾镇此次“进博会”重点区域和疏导区,再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小区环境和相关设施设备的准备情况,镇党委书记卞晓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0月29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卫峰、镇党委副书记侯学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安馨敬老院开展“进博会”前消防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仔细询问了敬老院院内违章建筑的拆除情况,并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情况。座谈会上金卫峰镇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温暖的秋日新泾街头或是小区道路上,随处可见一抹橙,那就是我们的平安志愿者,为全力迎战“进博会”,本镇已发动4072名平安志愿者参与携手护航。实战阶段至今日,已累计参与值守63824小时。

“进博会”倒计时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新泾镇安保工作将持续处于高标准、快节奏、紧运行的工作状态,加速推进各项安保筹备工作。要坚持整体防控,趋紧趋严各项安保措施,按照“守住边、稳住面、保住点”的总体思路,抓好各项安保工作的推进落实。 (来源:绿色新泾)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