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焦点图片新闻
努力将“315”变成“365”,上海长宁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3月15日,上海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消保委在上海虹桥艺术中心联合主办了主题为“诚信兴商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长宁区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便民服务活动”,为广大的社区居民进行消费维权方面的宣传。

在活动现场,来自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摆摊设点”接待前来咨询、投诉和举报的消费者。

现场布置了许多打假小知识的展板,并向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

不光是维权咨询、投诉窗口和枯燥的科普宣传,现场还有来自区市场管理局团委的年轻工作者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小品表演。

小品“防范老年保健品消费陷阱”内容贴近生活,表演者活灵活现的表演,在引发全场阵阵欢笑的同时,也提高了现场爷爷奶奶们的防范意识。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平在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现场工作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当前,我们的生活需求不再只限于满足基本生活需要,而是要更加注重商品和服务质量,更加注重品牌和美誉度,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精神愉悦,更加注重公平、公正、法治。”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共接待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等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物品6000余份。而此次活动增强了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加强了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观念,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来源: 上海长宁)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