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搜索 
中国文明总站  地方网站
长宁区文明网->长宁文明网->焦点图片新闻
开年第一天,长宁区委区政府领导就当起了“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档来源:上海长宁文明网  关键字:长宁
【 字体:

春满长宁景色好,福临东航百业兴。

2月22日,2018年春节后的第一天上午,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平,副区长翁华建就带队上门走访东航集团,为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和服务“大礼包”,与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等集团领导围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代表东航集团领导班子对长宁区委区政府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宁区历来关心重视东航集团的发展,在改革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市场培育、项目合作、土地开发、人才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很多支持帮助,长宁与东航就像‘自家人’一样。”刘绍勇介绍到,东方航空是上海改革开放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从2008年至今,东航集团经历了巨大的发展变化,今天的东航有10万名员工,1.1亿名旅客,企业各项经济指标、技术指标跻身全球一流航空公司行列。作为身在上海的国有航空企业,东航一定要与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相匹配,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和资源配置,加入全球治理结构,展现国家形象,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东航集团积极服务长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东航集团十年来的发展令人振奋和鼓舞,是上海建设全球卓越城市中的一张卓越的名片,长宁区也感到特别自豪,我们将义不容辞的继续做好各方面服务。”王为人说到,面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机遇,“大虹桥”的战略地位变得越来越重要,东航集团的改革发展非常契合国家和上海的发展方向。下一步,长宁区将全力支持东航各项改革工作,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充分用好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契机,积极争取国家及市相关部门的支持。全力支持东航各项创新工作,围绕东航集团对航空生态圈的打造,针对创新业态的认定、创新模式的突破、创新人才的需要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支持东航各项业务拓展,对于东航集团新的项目建设、各项业务发展第一时间做好服务,全力当好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

东航集团与长宁区重点发展的航空服务业、“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等都高度契合,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为更好地服务东航集团的创新发展,长宁区针对东航系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研究制定了2018年支持东航集团发展的服务“大礼包”,内容涵盖了航空产业政策、航空服务业引导基金、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以及人才公寓、子女教育、职工健康等十大举措,汇聚区内各相关委办局街镇的资源和力量,形成组合拳,全力支持服务好东航系企业在长宁的创新发展。

(来源: 文明长宁)

注意:如无法下载附件,请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

相关报道